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3-23 13:54

蔚来被列被执行人 蔚来官方怎么回应的?

根据天眼查数据显示,2020年3月18日,蔚来汽车的运营主体——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被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为1100000。对于公司被列为被执行人,蔚来汽车回应称:正常商务纠纷,尊重法院判决。

同样在3月18日,蔚来汽车发布了2019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2019年第四季度蔚来汽车营收 28 亿元,净亏损 28 亿元, 2019 全年净亏损 114 亿元,在公布 2019 年财报数据之后,当天蔚来汽车股价大跌16.21%,报2. 43 美元,总市值25. 58 亿美元。

对于蔚来汽车的业绩,公司创始人兼CEO李斌在财报发布之后的电话会议中表示,2020年将以追求毛利为首要目标,有信心实现第二季度毛利率转正,年底毛利率达到两位数的目标。 2020 年将继续实施一系列降本增效措施以提升毛利,例如NIO House、NIO Space数量基本维持现状,开拓线上直播买车等。

公开资料显示,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5 年 05 月 07 日,主要经营范围为新能源汽车整车及零部件的研发,从事整车及零部件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和技术咨询等。蔚来目前已发布了多款电动汽车产品,在售的主要车型包括ES6、ES8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