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23 13:53

亚马逊在法国和意大利停止接受一些非必需品的订单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3日 消息:为了应对新冠病毒带来的影响,亚马逊正在疫情严重的国家和地区采取重要的举措。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在一份声明中透露,它将暂时停止接受法国和意大利的“一些非必需品”订单,以帮助亚马逊的仓库专注于更重要的交付。该公司并未清楚说明停止配送那些产品,不过食品杂货、保健品、家庭用品、个人护理用品、工业产品、科学产品和宠物用品被认为是必需品。

亚马逊称,这一举措反应了随着越来越多人在家隔离需求激增的情况。就在前几天,该公司还限制向其美国和欧洲仓库发货。现在,该公司直接限制了客户的选择。

如果亚马逊和其他在线零售商无法满足订单量需求,受影响国家的日常生活可能会受到影响。(engadget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