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23 11:27

马斯克:特斯拉将在本周完成1200台呼吸机分发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3日 消息:马斯克上周四表示,如果出现短缺,特斯拉将生产呼吸机。随后,马斯克正一步步实现自己的承诺。

美国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在推特上请求马斯克帮助缓解医院呼吸机短缺的问题,这些医院正在积极准备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上周五,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和 SpaceX 的员工正在研究呼吸机,尽管他不认为这些机器将来会被需求。

而到了周六,马斯克再度在推特透露,特斯拉已经与美敦力公司(Medtronic Plc)就呼吸机研发问题进行了长时间的工程讨论,他们认为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该设备将面临供应短缺。

从最新进展来看,马斯克在Twitter上表示,特斯拉将在本周内完成大约 1200 台呼吸机的分发。他还称,呼吸机的交付、安装和操作是其中最难的部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