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23 11:15

荣耀30S 3月30日亮相!荣耀准备的5G风暴等你感受

3 月 23 日,荣耀官方发布消息称,5G时代风暴即将袭来,搭载全新麒麟 820 处理器的荣耀30S将于 3 月 30 日发布。荣耀方面在这条微博中配文“一场5G时代风暴即将袭来!”,“全‘芯’加速”“美由‘芯’生”“5G风暴”等文字,可见荣耀对这款新处理器和新手机有足够的信心。另外,相信荣耀是打算用这款新机改变5G手机的市场和格局。

荣耀30S将于 3 月 30 日发布

此前,荣耀老熊曾发表文章向网友介绍过一些麒麟 820 处理器的信息。麒麟 820 拥有硬核的自研技术和各维度领先的5G能力,通过与华为方面的人才、技术共享,令该处理器的5G双卡体验、5G搜网能力等多个方面的表现有质的飞跃。另外,荣耀老熊还表示,麒麟 820 处理器具备更全面的5G能力。

另外,虽然荣耀方面还没有公布麒麟 820 处理器的更多信息,但是网传这款处理器采用了7nm工艺制程,采用A76 CPU和G77 GPU,搭载华为自研的达芬奇架构NPU。新处理器除了升级为支持5G网络,还全面提升了ISP和NPU性能。另外,麒麟 820 处理器相对于麒麟810,在运算速度和反应速度等方面的提升十分明显,非常值得我们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