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23 10:57

Redmi 智能电视新品海报曝光:随 K30 Pro 5G 一同亮相,或为红米电视 75 英寸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3 日消息:据 Redmi 红米手机官方微博预告,明天的 Redmi 旗舰新品发布会上不仅有 Redmi K30 Pro 真旗舰,还会有「为更大视界而来」的 Redmi 智能电视新品。

图片来自 Redmi

此次 Redmi 电视新品的 Slogan 为「再一次,大开眼界」。而此前 Redmi 红米发布了两款电视,分别为 40 英寸及 70 英寸的型号,40 寸版本配备 1920×1080 分辨率屏幕,搭载 Amlogic 处理器,配备 1GB 内存与 8GB 闪存,采用 2 个 8W 扬声器,搭载 PatchWall 人工智能电视系统。

70 寸版本配备独立腔体音箱,同样搭载 Amlogic 四核 64 位处理器,配备 2GB 内存+16GB 闪存,内置小爱同学,支持手机扫码快速投屏。

考虑到小米电视品牌的最大尺寸当前是 75 英寸,Redmi 电视新品有很大可能就是 Redmi 电视 75 英寸版。

图片来自 Redmi

Redmi K30 Pro 旗舰新品线上发布会直播:点击观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