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23 10:38

华为Mate 40 Pro概念渲染外形曝光:外刘海真全面屏、倒三角四摄

本周四( 3 月 26 日),华为上半年的扛鼎旗舰P40 系列就将盛大发布。无论是从官方预热还是借助各方爆料,对于该系列新机,我们已经了解甚多。

P系列在华为的定位中主打风尚设计和极致影像,与下半年Mate系列的前沿科技、全能商务有重合也有区别。

日前,网上流出一组Mate 40 Pro渲染图,外形相当别致。

正面,手机使用了一块瀑布屏,额头和下巴宽度极窄。最上方是外刘海或者弹出式设计模块,用以安放3D人脸识别和前置自拍摄像头元件。背部徕卡四摄的排布方式更是前所未有,类似于黑鲨 3 的倒三角,但里面内藏四颗摄像头。

另外,边框仅保留了电源键,音量调节将通过瀑布屏+震动模拟的形式实现。

作者将Mate 40 Pro渲染图的设计思路命名为“Anti-Notch(对抗刘海)”,虽说初衷不错,但外刘海某种程度上还不如挖孔或者内刘海。

当然,这番渲染图也非胡诌,实际上是基于华为申报的专利图绘制的。

此前有消息称,Mate40 系列将首发麒麟1020 5G SoC,它采用5nm工艺制造,去年流片,今年 8 月大规模投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