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23 10:01

苹果更新 Siri:帮助用户判断是否感染 COVID-19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3 日消息:如果你担心自己可能感染了 COVID-19,现在可以通过询问 Siri 来获得答案。

图片来自 Apple

据 CNBC 报道,苹果公司日前更新了 Siri,提供有关新冠病毒的相关问题解答。用户可以询问「Hey Siri how do I know if I have coronavirus.」(嘿 Siri 我怎么知道我是否患有新冠病毒),Siri 将询问用户是否患有一系列疾病症状,例如发烧,干咳或呼吸急促。

用户只需要回答「Yes」或「No」使问题进行下去。Siri 的问答来自于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等卫生部门提供的专业答案。

另外,Siri 还可以根据用户所提供的具有症状分析病情严重性进而询问是否需要拨打 911 急救电话,若用户说「Call 911」,Siri 就会自动拨打 911。

此前苹果已经向全球范围内向 COVID-19 救援活动捐款超过 1500 万美元 (约合 1 亿元人民币),并且还将向意大利捐赠大量医疗用品和更多物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