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3-23 09:39

雷军10年好友为湖北捐款1000万 助力复产复工

3 月 23 日,小米创始人兼CEO雷军在微博宣布,投资机构DST Global创始人Yuri个人向@小米公益基金会 捐赠 1000 万元。

雷军表示:“DST Global是全球非常知名的投资机构,投资过Facebook、Twitter、阿里巴巴等科技公司。创始人Yuri Milner是我多年的朋友, 2011 年投资了小米。现在是全球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Yuri个人向@小米公益基金会 捐赠 1000 万元,助力我的家乡湖北战疫并复产复工!诚挚感谢!”

Yuri在视频中表示,雷军是我近十年的好朋友,他来自湖北,在艰难的时期为他的家乡提供了大力的支持,作为他的朋友,我也想贡献一份自己力量,所以我以个人名义向小米公益基金会捐款一千万元,帮助湖北恢复正常生活。

Yuri Milner生于 1961 年,个人净资产 35 亿美元,曾投资过Facebook,Zynga,Twitter,Flipkart,Spotify,Zocdoc,Groupon,京东,小米,OlaCabs,阿里巴巴,Airbnb,WhatsApp,Nubank,Wish等互联网公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