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23 09:39

短暂延误后,谷歌新型冠状病毒筛查网站正式上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3 日消息:此前谷歌表示正在建立一个冠状病毒筛查网站,该网站可引导人们前往病毒检测地点。在经过短暂的延误后,谷歌最终推出了这一新冠病毒筛查网站。

图片来自 Google

谷歌的冠状病毒筛查网站的网址为 google.com/covid19。谷歌在博客文章中表示,人们将能够在这里找到「基于国家的信息、安全和预防提示、与 COVID-19 相关的搜索趋势,以及面向个人、教育工作者和企业的更进一步的资源」。

谷歌强调,该网站是从世卫组织和疾控中心等权威来源获取信息。这一网站目前只提供英文版本,但谷歌发言人告诉媒体,很快就将上线西班牙语版本的网站。

Alphabet 的子公司 Verily 在此之前也推出了一个网站,但该网站仅面向湾区,并据报道只向极少数人提供了病毒测试的相关服务。

另外,微软 Bing 搜索团队也推出了一个用于跟踪全球范围内的新冠病毒疫情变化门户网站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