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23 09:09

Redmi K30 Pro发布会爆料:有笔记本/空气净化器等新品

3 月 23 日消息,据91Mobile报道,Redmi K30 Pro发布会除了K30 Pro手机之外,还有AIoT产品亮相。

报道指出,Redmi K30 Pro发布会上将会推出RedmiBook14 锐龙版、小米空气净化器等设备。

其中RedmiBook14 锐龙版将采用 14 英寸IPS显示屏,最高配备16GB内存;全新空气净化器会被命名为空气净化器F1,细节信息暂时不得而知。

至于Redmi K30 Pro,它提供标准版和变焦版两种选择,标准版有8GB+128GB和6GB+128GB两种版本,变焦版有8GB+128GB、8GB+256GB和12GB+512GB三种选择。

核心配置上,Redmi K30 Pro采用弹出全面屏方案,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配备LPDDR5 内存及UFS 3. 1 闪存,支持33W闪充。

此外,Redmi K30 Pro变焦版拥有Redmi迄今为止最强大的影像系统。

官方介绍,Redmi K30 Pro6400 万像素主摄支持 4 轴光学防抖,可以修正横向+纵向+前倾+侧倾时的抖动,它不仅在拍照时很有帮助,而且能录制更加稳定的视频。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强调, 4 轴光学防抖技术通过手机内陀螺仪和加速度感应器,高速检测四个轴向的抖动,将信号传至OIS处理端进行计算需要补偿的位移量,然后将数据实时传输给微型驱动马达,迅速调整相机模组姿态,从而有效克服手机抖动时产生的影像模糊。

在手持拍摄夜景和长焦拍摄下,快门越慢,越容易糊片,焦距越长,也越容易糊片,这两种场景都需要有光学防抖帮你稳定住镜头。Redmi K30 Pro变焦相机同样搭载了光学防抖,让你随手拍出清晰图片。

Redmi K30 Pro 旗舰新品线上发布会直播:点击观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