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3-23 08:53

扎克伯格:Facebook已捐赠72万只应急储备口罩

DoNews  3 月 23 日消息(记者 向密) 据外媒报道,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于美国当地时间周日表示,公司已经捐赠了 72 万只应急储备口罩,为卫生工作者提供更多防护装备。

扎克伯格在一篇帖子中说:“为了给疫情防治提供帮助,Facebook捐赠了我们购买的 72 万只应急储备口罩。”他补充说,该公司还在努力寻找更多的捐赠来源。

新冠病毒疫情爆发导致美国对口罩的需求激增,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计划在未来 18 个月内购买 5 亿只口罩,作为国家药品和医疗用品战略储备。

此前,Facebook还表示,该公司承诺捐赠 2000 万美元资金,以帮助全球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