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3-23 08:15

iFTY夺冠 奇迹逆转赢得PUBG中韩大战

3月22日晚,绝地求生PUBG奇迹星周末第4周的比赛正式落下帷幕,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中国赛区PCL和韩国赛区PKL各有8支战队同场竞技,来自中国的IFTY战队,在第一天表现不佳的情况下,第二天和第三天连续爆发,最终赢下了这一次的中韩大战。

这次iFTY战队可以说是险胜拿到冠军,他们总积分为 164 分,比第二名的EM战队仅仅多了 5 分而已。排名第三的是稳健打法的TITAN战队,TSG则是以 130 分位列第四。让iFTY战队拿到本次冠军最关键的是第三天的比赛,IFTY战队在第三天的第四局和第六局中都吃到了鸡,并且六局中最低分数也有 6 分,下限极高,单日分数更是高达 77 分,几乎是拿到了他们本次比赛的一半积分,同时也打破了自己第二天创下的单日记录。

这次中韩大战从实力来看,两个赛区水平基本差不多,各有4支战队进入前8。在之前拿到世界冠军的GEN.G战队这次表现没有那么出色,仅排名第8,可见这项赛事的竞争还是十分激烈,同时战队之间的差距在短时间内也有比较大的变化。

希望除了iFTY之外,未来有更多中国赛区的战队在世界大赛上获得好的成绩,减少和世界强队之间的差距。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