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23 07:59

微信正式支持深色模式;微信开展“清风计划”;马云向亚洲十国捐医疗防疫物资

微信正式支持深色模式 

3月21日,微信发布了IOS最新的7.0. 12 版本,据更新内容显示,微信已正式支持深色模式。同时,微信还优化了语音消息发送,可将语音消息转化成文字,当用户按住说话时,手指上滑就可把语音转成文字。

IOS用户只需在“设置”—“显示与亮度”中选择深色模式,最新版微信就会跟随系统,自动进入深色模式。调为“自动”时,微信则会夜晚自动适配。

据悉,目前,安卓版本也已灰度测试完毕,即将全量上线。

微信开展“清风计划”

3 月 20 日,“微信110”公众号宣布,微信平台将开展为期 100 天的“清风计划”内容生态治理专项行动。

微信称,本次专项行动将针对微信各环节内容生态进行治理,打击通过微信发布违法违禁品售卖信息,非法信贷等有害信息,进一步清理标题党,恶意引流,低俗炒作,地域攻击,传播伪科学等内容。

同时,微信平台将继续清理打击非正常营销行为的诱导分享;发布骚扰、恶意广告和垃圾信息的外部链接;使用外挂程序篡改客户端数据逻辑,以进行恶意营销、欺诈、刷单等危害生态健康的行为,通过技术审核、人工巡查、用户举报等方式加强内容生态治理成效。

马云向亚洲十国捐医疗防疫物资

3 月 21 日,马云发文称,马云公益基金会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已经联络上了阿富汗、孟加拉国、柬埔寨、老挝、马尔代夫、蒙古、缅甸、尼泊尔、巴基斯坦、斯里兰卡,会给这十个国家捐赠 180 万个口罩、 21 万检测试剂盒、3. 6 万件防护服,另外还有呼吸机、额温枪等医疗防疫物资。

此外,马云表示:“目前,快速运输医疗应急物资到很多国家变得非常困难,但是我们会加油!亚洲加油!大家加油!GO ASIA!”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