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22 15:12

苹果将向美国欧洲医院捐赠口罩 库克:感谢前线的每一位英雄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2日 消息:今日,苹果CEO蒂姆·库克发文称,将为美国和欧洲的卫生专业人员捐赠数百万个口罩。库克表示:“苹果团队一直在努力为医疗服务提供商提供货源,与COVID- 19 作战。感谢前线的每一位英雄!”

此前,库克还曾宣布,苹果将向意大利民防部捐赠大量医疗用品和更多物资。帮助一线民众、医务人员以及志愿者保护和拯救生命。

针对疫情,库克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切正在按照让事情回到正轨的预期进行,但还需要一些时间,新冠疫情对苹果的影响只是暂时的,我认为苹果基本面稳固,目前尚不能确定疫情是否会对第三财季产生影响,但有理由感到乐观。库克称:“我不太关注股票市场短期情况,苹果基本面稳固,公司着眼未来,苹果未来非常光明。”

1 月 25 日,库克发文称,苹果将向相关组织捐款,以帮助受冠状病毒影响的人群。 2 月 20 日,库克再次表示,苹果的捐款数额将加倍,以支持救助工作以及整个社区的长期恢复。

据悉,苹果已在全球范围内捐赠了超过 1500 万美元 (约合 1 亿元人民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