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3-20 17:09

苹果官网限购:这些产品只能买2个

【TechWeb】 3 月 20 日,苹果中国官网显示,苹果对用户购买iPhone进行限购,限购机型包括iPhone11、iPhone11Pro、iPhone11ProMax、iPhoneXR、iPhone8 和iPhone8Plus,上述机型每位顾客均限购 2 部。

另外,AirPods Pro也每人限购两部。

目前,iPad、Apple Watch和MacBook等设备在苹果中国官网上则未有限购提示。

另据外媒消息,苹果的这一限制不仅在中国,对包括美国在内的许多国家和地区都进行了限购。

在中国疫情好转的同时,疫情在全球多地泛滥开,欧洲和北美都成为重灾区。

3 月 17 日苹果官网宣布关闭大中华区以外的所有苹果零售店,何时重开没有说。此前在中国疫情严重的 1 月份,苹果曾关闭在华的零售店,直到疫情好转的 3 月 13 日才重开门店。

苹果网络渠道在全球的限购行主要原因包括供应链中断等问题。

在全球销售的几乎所有iPhone主要是在富士康、和硕的中国生产基地进行装配的。今年 1 月苹果最大合作伙伴富士康在中国暂时停止生产,直到 3 月初中国工厂开始恢复运营。这无疑对苹果手机的装配工作造成影响。

苹果的供应链遍布全球,除中国大陆之外,半导体供应商绝大多数位于美国,被动元件供应商主要在日本。随着全球疫情的严重,全球多地工厂停工停产,苹果产业链上如何一个环节出现断档都将让苹果产品流水线陷入中断。

2020,太难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