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20 17:08

定了!iQOO 3拉力橙3月29日正式开卖 售价3998元!

iQOO  3 手机已经上市开售一段时间,但是拉力橙配色款一直没有开售。 3 月 20 日,iQOO  3 手机销售页面正式公布了拉力橙版本的销售计划,该版本将于 3 月 23 日正式开启全款预定, 3 月 29 日开售。iQOO3 拉力橙配色款可谓非常亮眼,其设计理念来源于传统的“速度感”,官方对这款配色的介绍是,激情澎湃、点点斑驳的拉力橙,让你有拥有专属的力量。

iQOO3 拉力橙配色款销售页面

iQOO3 全系标配骁龙 865 移动平台,拥有6GB+128GB、8GB+128GB、12GB+128GB 、12GB+256GB四个版本,但是拉力橙配色仅提供12GB+256GB一种规格。全系搭配LPDDR5+UFS 3. 1 存储组合,可以轻松跑出 61 万分的成绩,是目前市面在售搭载骁龙 865 移动平台的产品中最强的机型之一。

iQOO3 拉力橙配色款

另外,iQOO3 的拍摄能力也不俗,采用了 4800 万像素全场景AI四摄方案,在保留上代机型的超广角、超级逆光、超级夜景等备受好评的功能同时,iQOO3 还支持人眼追焦技术,这种技术可以将焦点牢牢锁定在拍摄主体的眼部,面对多人场景也可以迅速对指定对象进行追踪,实力非常强悍。

其他方面,iQOO3 拉力橙配色款的售价为 3998 元,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别忘了现在前往官网预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