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20 14:50

再见!百度搜索正式下线熊掌ID业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0日 消息:近日,百度熊掌ID官方发布公告称:站点品牌曝光功能即日起因业务调整下线。后续我们将通过算法挖掘优质站点进行站点名称展示,并逐步开放申请入口,请您持续提升网站内容质量,以便获得相应权益。

此前就有很多站长反馈,百度熊掌号logo开始不显示了,不仅个人站熊掌ID取消展示 一些企业站也取消展示。

资料显示,百度熊掌号原是内容和服务提供者入驻百度生态的实名账号,致力于帮助内容和服务提供者方便、快捷、高效地连接百度用户,并充分利用搜索生态开放的优势,获得流量和沉淀用户,实现自身价值的快速增长。 

2019 年,百度正式宣布于 4 月 29 日前关闭熊掌号的原创保护功能,此举被认为百度基本上是放弃熊掌号,将重心全部转到百家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