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3-20 13:48

苹果中国官网限购 所有iPhone每人限购两台

3月20日,今天苹果中国官网开始对官网上正在销售的所有iPhone进行限购,每款允许每个人限制购买两台,且根据苹果其他地区官网显示,包括美国地区、欧洲地区等也开始了这项限购政策。

根据苹果官网限制,限购的机型包括官网上正在销售的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iPhone 11、iPhone XR、iPhone8、iPhone 8 Plus以及苹果无线耳机AirPods Pro,这些产品每个人限购均为2台。

不少人认为苹果今天开始的限购iPhone产品的主要原因是,受到全球产业链供应紧张的原因,也包括富士康等代工厂在年初产能减少,导致出货量减少。在2月底,就有消息称美国纽约部分苹果零售店出现iPhone机型短缺情况。

不过好消息是,富士康预计到3月底产能可以恢复至疫情前的水平,届时供应紧张局面或许可以得到缓解。

还有消息称,由于产能原因,苹果取消了原定在3月发布的iPhoneSE2(iPhone9)的新机,这款新机有望搭载A13处理器,外形和iPhone8基本一致,销售也相对更加便宜,目前这款机型可能会推迟到6月发布。

苹果公司近日遭遇到的麻烦还不至于iPhone供应紧张,他们已经关闭除中国区以外全球所有零售店,对苹果的销售额也会产生不少影响。这直接体现在苹果近期的股价大幅下跌,在近一个月内苹果股价已下跌超过25%,市值减少1516 亿美元(1. 06万亿元人民币)。以一部售价 999 美元的iPhone 11 Pro计算,苹果公司损失了1. 5 亿部iPhon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