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20 11:18

库克:苹果正向意大利捐赠大量物资,包括医疗用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0 日消息:据 9o5mac 报道,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宣布,苹果公司将向意大利的 Protezione Civile 捐赠大量医疗用品和更多物资。

库克发布的推文表示,「相互帮助从没有像今天这样显得更为重要。我们正在实施大量的捐赠,包括向意大利的民防部(Protezione Civile)提供医疗用品。这些捐赠将会帮助英勇的一线民众、医务人员,以及正在不懈努力的志愿者,以保护和拯救生命。」

苹果已经向全球范围内向 COVID-19 救援活动捐款超过 1500 万美元 (约合 1 亿元人民币)。此前苹果因疫情影响宣布除了大中华地区的 Apple Store 商店将关闭,直至另行通知,并且还将 WWDC 2020 大会也改为线上举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