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20 10:59

Redmi K30 Pro支持双OIS光学防抖 卢伟冰:相机下了血本

3 月 20 日消息,Redmi K30 Pro的影像规格揭晓。

它搭载双OIS光学防抖,这是Redmi旗下第一款支持双OIS光学防抖的旗舰。

据悉,Redmi K30 Pro拥有 6400 万主摄+ 3 倍光学长焦镜头,二者均支持OIS光学防抖。官方强调,无论在 6400 万相机拍摄超清照片或者 3 倍光学长焦镜头拍摄远景的时候,都能提供稳定的画面,有效抵消手机抖动产生的模糊影响。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 K30 Pro在拍照上下了血本,首次上OIS光学防抖,并且直接上了两个。

此外,Redmi K30 Pro主摄为索尼IMX686。其像素数量达到了 6400 万,传感器尺寸为1/1. 7 英寸。它支持硬件级直出9248× 6944 超高分辨率照片,支持像素四合一为1.6μm大像素。

值得注意的是,Redmi K30 Pro有变焦版和标准版两种选择,这里的双OIS光学防抖可能仅变焦版支持。

核心配置上,Redmi K30 Pro采用弹出全面屏方案,分辨率为FHD+,刷新率为60Hz,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配备LPDDR5 内存及UFS 3. 1 闪存,支持33W闪充。

该机将于 3 月 24 日发布,起售价超 3000 元。

Redmi K30 Pro 旗舰新品线上发布会直播:点击观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