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20 10:47

特斯拉加州工厂生产将于24日暂停 纽约工厂也将停产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0日 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公司周四表示,将从 3 月 24 日起暂停加州汽车工厂的生产,以遵守当地遏制新冠病毒传播的命令。

该公司表示,其位于纽约工厂也将暂停生产,而其内华达工厂将继续运营。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尽管采取了所有已知的健康预防措施,但在某些地方的持续运营的话会给员工、他们的家人和供应商带来了挑战。”

特斯拉还表示,它相信自己有足够的流动性来成功应对长期的不确定性,在最近 23 亿美元的融资之前,该公司在第三季度末拥有约 63 亿美元的现金。

特斯拉汽车工厂所在的加州阿拉米达县是当地政府下达的“就地避难”命令覆盖的六个地区之一。该命令将活动、旅行和商务活动限制在最必要的范围内,并建议人们呆在家里。

县治安官办公室周二下午表示,特斯拉被认为不是一个必要的业务,不能继续正常运营其工厂。不过特斯拉周四表示,将继续保持弗里蒙特工厂的基本运营,以支持汽车和能源服务以及充电基础设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