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3-20 10:35

LCK春季赛第二轮赛程公布,3月25日起开始在基地打线上赛

斗玩网原创:LPL赛区春季赛在上周通过线上赛的形式回归,虽然不少选手还未能完全适应,但至少观众们已经可以正常看到喜欢的战队和选手。或许是得到LPL线上赛的经验,LCK赛区也决定从3月25日开始,恢复联赛第二轮的比赛,同样将比赛方式改为了线上比赛,队员和教练将在各自的基地内进行接下来的比赛。

根据韩媒爆料的消息,恢复联赛后的LCK在赛程上也有一些调整。接下来每周将安排5个比赛日,每个比赛日最多有三场BO3,最少为两个BO3。若当天赛程为三场BO3,比赛时间将从北京时间下午2点开始,在3月25日恢复联赛的第一天就安排了GEN、DWG等多个强队的比赛。

由于LCK赛区此前停赛两周左右,需要把赛程安排更加紧凑,按照赛程来看,LCK春季赛常规赛会在4月16日结束,之后就会开始季后赛的比赛。按照这样的安排,预计LCK春季赛会在5月初就正式结束,确定冠军战队。

如果LCK联赛在通过线上赛可以如预期举行,那么目前已经停赛的欧洲赛区和北美赛区等其他赛区赛也有望通过线上赛的方式恢复。这对于赛事主办方、战队、选手以及观众而言,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或许今年季中赛MSI也可以在5-6月如期举行。

对大多数中国观众来说,由于LCK和LPL几乎直播时间是重叠的,如果要进行二选一的选择的话,各位会选择看哪一边的联赛呢,不妨来说出你的理由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