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20 09:35

罗永浩直播在哪看?罗永浩转行电商进军直播带货

3 月 19 日晚间,锤子科技 CEO 罗永浩在决定做电商直播之后,已收到上千封合作邮件。罗永浩表示,目前团队人手还不充裕,上千封合作邮件筛选的压力很大。所以恳请有意合作的企业下载表格,按格式填写发给我们,方便高效处理。

罗永浩直播在哪看

此外,罗永浩对这次电商直播带货信心满满。本人表示虽然不适合卖口红,但相信我能在很多商品品类里做到带货一哥,顺便也提醒大家提前存好钱等着吓一跳。

目前直播电商领域的「带货一哥」非李佳琦莫属,不知道罗永浩会不会与李佳琦一样选择在淘宝进行直播。

罗永浩什么时候直播

罗永浩在与网友互动时透露,初期计划是一周一播,后续会一周三播,不排除日播的可能。

罗永浩直播带货卖什么

关于电商直播,罗永浩称初期的选品侧重于具有创新特性的数码科技产品、优秀文创产品、图书、兼具设计感和实用性的家居杂货。中间再穿插一些性价比奇高的日用百货和零食小吃。

罗永浩强调,如果你从来没在直播电商买过东西,那是因为你没看过我们做的。即使你什么都不想买,来看的时候也不会失望,因为你懂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