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19 20:37

河南企业出手:罗永浩被注册成烟草类商标

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互联网上的知名度颇高,可万万没想到的是,该名字已被抢注为商标。

据新浪科技援引天眼查数据显示, 2019 年 10 月 16 日,光山县茗阳阁科技有限公司注册“罗永浩”商标,类别为烟草,目前该商标处于等待实质审查的阶段。

业内人士介绍,商标认定一般需要提交、初审、受理、实审、公告、下证等几个阶段。其中,实质审查所需的时间最长( 12 个月左右),也是最容易被打回的关键程序。

有趣的是,茗阳阁科技还分别在 2018 年和 2020 年申请了“子弹短信”(聊天宝原名)的网站服务商标和“浩酒”酒商标,目前状态也均处于等待实质审查阶段。

经查,光山县茗阳阁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河南信阳市,其于 2016 年 3 月成立,注册资本 1000 万元,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企业形象策划服务;百货,食品,饮料,农副产品销售等,法人代表李瑞明。

今天,罗永浩宣布将开始转型电商直播。直接和李佳琦成了同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