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3-19 16:50

罗永浩转行电商直播 产品侧重于数码科技产品等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9日 消息:今日,罗永浩发布微博称,自己在看过招商证券的调研报告之后,决定做电商直播。

同时,罗永浩还公布了自己团队的联系方式。罗永浩称:“虽然我不适合卖口红,但相信能在很多商品的品类里做到带货一哥。顺便也提醒大家提前存好钱等着吓一跳。 ”

此外,罗永浩还发布了一篇文章,在文中,罗永浩称,自己卖的产品会侧重于:具有 创新特性的数码科技产品、优秀文创产品、兼具设计感和实用性的家居杂货,中间还会穿插一些性价比奇高的日用百货和零食小吃。

罗永浩表示,稍后将公布第一次正式宣传炒作的时间,和第一次正式直播的时间,欢迎到时候来血拼。

3 月 4 日,罗永浩曾在网友微博下评论称,将开始定期直播,你们很快就会看烦的。在此之前,罗永浩曾在微博发起了一次投票,具体内容为:“你们买东西时会看电商直播吗?或者,你们会看电商直播买东西吗? ”其中,大部分网友选择了“不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