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9 15:54

盖茨点赞中国检测和隔离:他们做得很好 非常有效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9日 消息:昨日,比尔·盖茨在Reddit论坛上针对疫情的防范和治疗问题,与网友进行了互动。比尔·盖茨表示,隔离可以有效阻止病毒的传播,现在我们所有人都需要自我隔离。

盖茨举例称,以中国为例,他们爆发比美国早了几个月,并且正慢慢恢复正常。中国现在的新增病例很少了,因为他们的检测和隔离非常有效。如果一个国家在险测和隔离方面做得很好,那么在 6 到 10 周内,他们就会控制住疫情,并且重新开放。

盖茨称,在2- 3 个月内,采取正确的行动,包括检测和社会隔离,富裕国家可以避免高水平的感染。但发展中国家因经济和医疗水平有限,而无法做到这一点。

对此,盖茨希望,美国政府可以建立网站让人们可以找到自主服务站来检测病毒。

最后盖茨强调,人们应该保持冷静,一切顺利的话 18 个月内疫苗将会研制出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