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9 15:54

三星Galaxy S20新固件更新即将推出,修复相机自动对焦问题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9日 消息:基于exynos的Galaxy S20 系列正在进行第二次发布后的固件升级,升级版本为G98xxXXU1ATCH。

全球Galaxy S20, S20+,和S20 Ultra的全球用户可以通过Smart Switch或从我们的档案下载和安装新的固件。

本次更新最大的变化似乎是摄像头应用程序的更新,所有三款Galaxy S20 手机上都升级到了10.0.01. 98 版本。此外,用户抱怨的摄像头自动对焦缓慢问题也得到解决。

目前,新固件升级只适用于国际exynos支持的Galaxy S20 型号,三星希望尽快为Snapdragon机型带来同样的改进。(sammobil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