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19 11:36

DXOMARK公布realme X2 Pro音频得分 清楚再现中高音

3 月 18 日,DXOMARK公布了realme X2 Pro的音频得分,引发了大家的关注。在播放方面,realme X2 Pro取得了 59 分的好成绩,亮眼的性能包括能清楚的再现中音,高音和低音。实际表现,让我们来看看DXOMARK的具体测试。


realme X2 Pro音频得分

DXOMARK表示,在播放方面,real X2 Pro得到 59 分的好成绩,能清楚的再现中音,高音和低音也很准确。不过,低音虽然精确,音量却不足;声场也不如其他具有多个扬声器的手机来得宽广。在进行测试用例时,DXOMARK发现用real X2 Pro玩游戏的播放效果比听音乐更好。


优点与不足

对于realme X2 Pro,DXOMARK给出的整体评价是,对于一款这个价位的手机来说,realme X2 Pro在播放和录制音频的表现堪称可圈可点。其扬声器能够在失真有限的状况下发出很高的音量,播放音频的能力相当出色,而除了这点之外,没有人会将其与多媒体专业设备或旗舰机种混为一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