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3-19 10:43

新iPad Pro搭载浴霸摄像头 处理器也升级为A12Z

昨日晚间,苹果突然更新官网,正式推出 2020 款iPad Pro。据了解。新版iPad Pro不仅增加了摄像头,处理器升级为A12Z,搭载浴霸双摄,更重要的是全新妙控键盘让iPad Pro有了新姿势。

全新妙控键盘拥有全尺寸设计、背光按键以及1mm键程的剪刀式结构。为配合多点触控手势和 iPadOS专属光标,新妙控键盘还内置触控板,其悬浮式支架支持角度调节,可让用户找到适合的观看角度。全新妙控键盘还可折叠成保护壳为iPad Pro的前后机身提供保护,以便于外出携带。

新款iPad Pro摄像头外观看起来和iPhone 11Pro没差别,实际是两颗摄像头分别为 1000 万像素超广角/ 1200 万像素广角,而看起来像摄像头的其实是激光雷达扫描仪,而iPhone11 Pro的第三颗摄像头则是长焦摄像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