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3-19 10:29

IG大战LGD打野居然派上小乐言,LOL笑笑:有点小遗憾

斗玩网原创:LPL春季赛在恢复之后,多支战队表现出了很不错的竞技状态,其中就包括IG战队,他们最近拿下两连胜,并且以4胜0负的战绩成为目前唯一一支未尝败绩的战队,并且有望冲击联赛第一的位置。3月19日,他们将迎来一个重要的对手——LGD,作为强队认证指定战队的LGD刚刚在上一场击败了拥有Karsa、Knight的TES战队,可以说状态也十分火热,因此这场强强对决成为很多玩家关注的比赛。

赛前,IG这边公布了面对LGD的首发阵容,打野位置换上了小乐言,其余位置保持之前的首发阵容,也就是这一首发的改变让不少网友表示不解,难道IG这次又要轻视LGD了吗。

一部分网友给IG这次首发阵容的评价是“打小花生就上leyan,真有你的,搞得像乐言是老将一样呢”认为IG还是有点轻视了小花生的水平。而在之前IG打RW的比赛中IG上场的是宁王,对线的是更年轻的weiyan,网友们对教练组这样的阵容安排表示十分不解。

就连德云色的笑笑在看到这一阵容安排之后,也表示有点小遗憾,毕竟大家还是非常希望看到S8总决赛的FMVP对阵小花生。这两位选手无论是职业生涯的荣誉等级和知名程度,绝对是可以拿到做一番对比,也代表了LPL和LCK两大赛区顶尖打野选手的水平,自然有更多的看点。

在去年LGD有着强队认证的称号,曾将多支强队击败过,其中也包括IG战队,因此IG粉丝们更加不希望今年再次输给LGD,所以对IG的首发也十分严格,希望教练组可以认真安排。不过乐言自从去年加入IG一队以后,也有不少的提升,尤其他的排位成绩一直不错,IG也存在培养年轻选手的想法,或许大家也应该给乐言更多的时间来成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