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19 09:45

PS5内置3种模式向下兼容:开售时PS4 TOP100游戏都能玩

今天凌晨,索尼召开The Road to PS5 发布会,正式公布了PS5 许多详细信息,其中值得一提的是,索尼宣布PS5 将向下兼容PS4 Pro与PS4 游戏!

设计师表示,PS5 将拥有多种模式,包括PS5 原生模式,PS4 Pro的Pro遗产模式(Pro Legacy Mode)和PS4 遗产模式,在PS5 发售时,全部的TOP100 PS4 游戏都能在PS5 主机上进行游玩。

当然了PS4 系列与PS5 均搭载了AMD全家桶,兼容性肯定会比PS3 到PS4 好很多。

此外理论上用性能更强的PS5 玩PS4 游戏,应该会得到更好的帧数表现,这也意味着一些在PS4 系列主机上无法跑满 30 帧/ 60 帧而且频繁掉帧的大作游戏会更流畅。

而且宣布PS5 向下兼容,也相当于PS5 发售之初就有 100 款精品大作护航,也方便PS4 老玩家无缝迁移到PS5 主机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