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19 09:24

华为P40系列屏幕面板供应商曝光:集全球OLED面板之力

【TechWeb】根据官方此前官宣的消息,全新的华为P40 系列将于 3 月 26 日在线上发布,主要包含P40、P40 Pro和P40 Premium Edition三款,定位“全时超清、时代先机”,号称要带大家“见证移动影像新标准”。现在距离发布会只剩下一周的时间了,关于该机的外观和配置细节也得到了非常详尽的爆料。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进一步晒出了该系列旗舰的屏幕面板供应商信息。

根据韩国媒体The Elec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全新的华为P40 系列新机将采用不同的屏幕供应商,其中P40 采用的直屏OLED面板由京东方供应,目前已经完成了批量生产,P40 Pro采用的四曲面OLED面板初期由三星显示和LG Display两家供应,其中LG Display已经完成批量生产,三星显示正在获得认证,后续京东方也将有望供应P40 Pro的OLED面板。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华为P40 系列将继续提供P40、P40 Pro和顶配版的P40 Pro Premium Edition。其中P40 将采用直屏设计,而P40 Pro将采用四曲面屏设计。均将搭载麒麟 990 芯片,外挂巴龙 5000 基带,支持SA、NSA双模5G。相机方面,三款机型分别后置徕卡三摄、四摄和五摄相机模组,其中顶配版的P40 Pro Premium Edition搭载一颗 5200 万像素索尼定制RYYB CMOS,拥有1/1. 33 英寸大底、一颗 4000 万像素电影镜头、一颗 800 万像素长焦镜头、一颗潜望式镜头以及一颗ToF镜头。

据悉,全新的华为P40 系列将于 3 月 26 日在法国巴黎通过网络进行发布,号称将采用“从未见过”的设计,拥有更好的拍照质量、更好的性能。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