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19 09:17

苹果官方全新iPad触控板详解:支持三指手势 堪比Mac触控板

昨日全新iPad Pro正式发布,不过真正引起网友关注的并非iPad本身,而且全新带触控板的妙控键盘。

这是第一款搭载触控板的iPad键盘配件,苹果软件高级副总裁Craig Federighi也现身讲解视频,仔细分享了iPad触控板的使用方法。

首先在iPad上,触控板光标依然是个小圆球而非指针,Craig表示这很自然,就像你的手指。不过不同的是,当光标移动到可操作选项附近过时,它会自动附着到该选项上,临近选项之间切换也会自动跳过光标移动的过程,类比的话有些类似于Windows的Tab键功能。

其次当光标移动到文本上时,会自动变成插入指针,就和Word里一样,方便用户进行编辑操作。

此外光标移到底部会自动弹出Dock栏,移动到屏幕右上角可以弹出控制中心,移动到屏幕右侧边缘会弹出第二个APP,此时双指侧滑可以切换第二个APP。

触控板也支持三指手势,三指上滑是返回桌面,三指侧滑切换多任务,三指上滑暂停呼出多任务。

总之,全新的iPad妙控键盘触控板功能非常强大堪比MacBook触控板,可以说是必备配件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