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9 08:47

巴菲特谈国际油价暴跌:一段时间内价格会自我纠正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9日 消息:近日,“股神”巴菲特在接受采访时,针对“油价暴跌”一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巴菲特表示,现在的出行需求发生了变化,航班减少了,人们开车也少了,他们在家工作。一段时间内价格会自我纠正,25美元的石油有它相应的解决办法,人们不再去开采它,这对沙特人影响不是特别大。

此外,在本次采访中,针对“美股暴跌触发熔断”一事,巴菲特曾表示,我活了 89 岁,也没见过这种场面,这就是市场的反应,够吓人的,新冠肺炎和原油动荡锤晕了市场。

3 月 9 日,美国股市23 年来首次触发熔断机制,美国股市三大股指,跌幅均超过7%,被暂停 15 分钟交易。在大跌的股票中,以石油类股票领跌,原油价格跌破每桶 30 美金。

而就在昨日,美股触发本月第四次熔断,历史上第五次熔断。暂停交易 15 分钟,截至收盘,道指跌6.3%报19898. 92 点,标普 500 跌5.18%报2398. 1 点,纳指跌4.7%报6989. 84 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