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3-18 21:02

盒马被曝正开发共享员工平台 预计4月上线

【TechWeb】 3 月 18 日消息,有消息称,首创共享员工模式的盒马鲜生已在开发共享员工平台,预计 4 月份即可上线。

对此,盒马方面表示,平台将通过数字化的方式,尝试将共享机制常态化,提升供需对接效率,惠及更多的企业和消费者。

2 月 3 日,盒马鲜生率先与云海肴青年餐厅达成“共享员工”合作,并邀请更多餐饮企业加入,共同抗击疫情影响。这一模式后被全国各地的众多企业广泛采用。

数据显示,疫情期间,仅盒马就通过共享员工模式,接纳了来自西贝、温莎KTV、大众出行等 40 多家企业、超过 5000 名“共享员工”加入盒马用工队伍。美国疫情爆发后,亚马逊公司也效仿了这一机制。

据中国政府网报道, 3 月 17 日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指出,“互联网+”和平台经济是就业的重要支撑,在此次疫情防控中也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会议决定,发展数字经济新业态,催生新岗位新职业。支持发展共享用工、就业保障平台,为灵活就业者提供就业和社保线上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