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18 17:01

华为P40 Pro OLED面板供应商曝光:LG/三星提供

P40、P40 Pro将于 3 月 26 日发布。

3 月 18 日消息,据韩国媒体The Elec报道,P40 采用的是直屏OLED面板,P40 Pro采用的是四曲面OLED面板。其中P40 OLED面板由京东方供应,目前京东方已经完成了批量生产。

至于P40 Pro,韩媒称P40 Pro OLED面板初期由三星显示和LG Display两家供应,其中LG Display已经完成批量生产,三星显示正在获得认证。

除此之外,报道称京东方也希望能供应P40 Pro OLED面板。值得注意的是,京东方还计划为nova系列新品供应OLED面板,nova新机预计在 4 月份发布。

根据已经披露的信息,P40、P40 Pro采用的是双孔全面屏,可能会支持高刷新率,分辨率尚不确定,P40 预计为FHD+,P40 Pro可能是2K+,也可能是FHD+。

核心配置上,P40 Pro预计会搭载麒麟990 5G SOC,支持SA、NSA双模5G,配备8GB内存(可能会提供12GB内存版本),支持40W快充、无线闪充和无线反向充电。

此外,影像是P40 系列的一大看点。有报道称P40 系列顶配版名为P40 Pro Premium Edition,后置徕卡五摄。

消息称P40 Pro Premium Edition搭载 5200 万广角主摄、 4000 万超广角电影镜头、 2000 万双棱镜潜望式长焦、 800 万长焦、TOF五摄,支持双OIS光学防抖、 10 倍光学变焦,可能是霸榜DxOMark。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