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8 16:45

李彦宏称百度将全员涨薪 年终奖还要多半个月工资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8日 消息:今天,有百度员工在脉脉发帖称,李彦宏在今天的百度内部沟通会中称,百度将全员涨薪,普调今年还会有,而且比去年普调的预算还要多。Robin称百度账面资金充足,年终奖可能还要多半个月,实习生也增加工资。经询问,有百度内部人员表示该消息属实。(注:普调工资指的是普遍调整工资,即在原有的工资基础上,所有的岗位员工普遍调整工资。)

此外,还有员工透露称百度今年 20 周年年会不开了,年会礼物是最新款的小度在家X8。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酸了,称别人家的公司从没让人失望过。今年 2 月 28 日,百度发布的 2019 年Q4 财报数据显示, 2019 年第四季度,百度实现营收 289 亿元人民币,净利润达到 92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5%。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