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8 15:35

OPPO上线未成年人防沉迷系统 限制未成年人充值金额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8日 消息:今日,OPPO宣布上线未成年人防沉迷游戏系统,据悉,这是手机厂商中首批上线的游戏防沉迷系统。使用OPPO手机的用户在游戏付费时都必须完成强制实名认证,未完成实名注册的用户将被禁止在游戏中充值。

在完成认证后,终端将禁止 8 岁以下未成年人充值;限制 8 岁以上未满 16 岁用户单次充值不超过 50 元,每月累计充值金额不超过 200 元;限制 16 岁以上未满 18 岁用户,单次充值不超过 100 元,每月累计充值金额不超过 400 元。

去年 11 月,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了《关于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通知规定,网络游戏企业须要求已有用户全部完成实名注册,对未完成实名注册的用户停止提供游戏服务。而如果玩家选择游客体验服务,尽管无须实名注册,但体验模式不超过 1 小时,不能充值和付费消费。对使用同一硬件设备的用户,网络游戏企业在 15 天内不得重复提供游客体验模式。

游戏时长方面,每日 22 时至次日 8 时,网络游戏企业不得以任何形式为未成年人提供游戏服务。网络游戏企业向未成年人提供游戏服务的时长,法定节假日每日累计不得超过 3 小时,其他时间每日累计不得超过1. 5 小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