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3-18 14:33

英国多家运营商网络崩溃 运营商网络崩溃原因是什么?

3月18日消息,近日包括EE、O2、沃达丰在内大多数英国运营商都出现了服务故障,故障导致用户无法拨打电话、发送短信以及使用移动数据服务等,据悉本次服务故障的原因可能是疫情导致的在家办公,网络服务需求激增有关。

根据英国BBC报道,英国首相本周一发布消息,呼吁民众尽量在家工作、减少外出。尤其是那些可以在家办公的员工尽可能在家中完成工作。同时,微软旗下的协同办公软件“Microsoft Team”也因为新用户大量涌入,导致系统崩溃。

据悉,本次出现网络故障的主要地区分布在人口较多的伦敦市和英格兰西北部地区。而故障并没有在短时间就完全修复,可能还有一小部分用户受到影响。

此前国内也出现了因为在家远程办公、网络上课导致多款软件程序出现故障,如钉钉、腾讯办公、咪咕等均有出现过短暂的故障问题,似乎这样的情景在英国也将陆续出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