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8 14:06

三星预计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因疫情下滑,但5G手机需求将继续增长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8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在周三的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预计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今年将因新冠病毒爆发而萎缩,同时预计对5G手机的需求将继续增长。

三星负责移动和网络业务的联合首席执行官DJ Koh表示,将把5G产品线从旗舰机型扩展到中端A系列。他认为,经济型智能手机在新兴市场一直在快速增长。公司将在不同价位推出新机型,促进销量提升,并提高运营效率以确保利润。

该集团还预计,由于数据中心需求增加,内存市场趋于稳定,其半导体业务将出现增长。三星半导体首席执行官Kim Ki-nam表示,由于人工智能、汽车和5G的需求不断增长,今年全球芯片市场也将增长。

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在 2019 年的营业利润同比下降了一半,内存价格的下降是主要原因。供应过剩和美中贸易争端也被认为是价格下跌的原因。

在被问及疫情爆发是否影响了生产时,负责消费电子业务的三星联席首席执行长Kim HS表示,在爆发的初期阶段,从中国进口零部件对生产造成了影响,但公司目前在生产方面没有任何问题。

在股东大会上,三星还批准了任命非执行董事Park Jae-wan为新董事会主席,此外还任命了两名新执行董事。Park Jae-wan是该公司历史上首位担任董事会主席的非执行董事。(zdnet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