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8 13:47

诺基亚将于 3 月 20 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或推出 5G 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8 日消息:诺基亚手机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将于北京时间 3 月 20 日凌晨 0 点 30 分在英国伦敦召开新品发布会。

诺基亚手机官方预热称:「还有 2 天,开启诺基亚手机全新篇章!北京时间 3 月 20 日 0 点 30 分,发布会见!」。

据推测,诺基亚很可能在此次发布会上正式推出旗下首款 5G 手机,此前的消息称诺基亚首款 5G 手机将采用使用高通骁龙 765 Soc,内存组合为 8GB+256GB,GPU 为 Adreno 620。

另外传言已久的 Nokia8.2 也将一同亮相,该机的国行版本可能以 X 系列命名。此外诺基亚功能机在内的多款全新机型也有望同期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