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18 11:53

稳了 Redmi K30 Pro与《速度与激情9》合作:3月24日登场

3 月 18 日消息,Redmi宣布 2020 年Redmi成为《速度与激情9》中国区独家手机合作伙伴。

有网友留言,《速度与激情9》暗示Redmi K30 Pro支持90Hz刷新率。

目前官方尚未透露Redmi K30 Pro的屏幕细节,90Hz刷新率是否支持目前还有悬念。已知它采用的是弹出全面屏方案,分辨率为FHD+,屏幕尺寸预计在6. 67 英寸左右。

核心配置上,Redmi K30 Pro全系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配备LPDDR5 内存及UFS 3. 1 闪存,支持33W闪充,电池容量预计不低于4500mAh。

此外,Redmi K30 Pro拥有优秀的散热系统。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科普,K30 Pro搭载了3435mm²超大面积的VC液冷散热,VC均热板就是Vapor Chamber的缩写,全称是“真空腔均热板散热技术”。

简单来说,VC液冷是铜管液冷的升维技术,两者虽然都是气液相变的原理,不同的是热管只有单一方向的“线性”有效导热能力,而VC相当于从“线到面”的升维,可以更好的将热量从四面八方带走。

如果说铜管是根竹子,那VC就是个竹筏。而Redmi K30 Pro还是一面拥有3435mm²超大面积的“竹筏”(一般手机的VC面积只有1000 mm²左右),能够更快、更均匀的把热量传递,彻底激发手机的性能。

该机将于 3 月 24 日发布。

Redmi K30 Pro 旗舰新品线上发布会直播:点击观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