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8 11:46

因新冠病毒影响,微软将于 3 月 30 日举办 Office 线上新闻发布会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8 日消息:据 TheVerge 报道,微软将于美国东部时间 3 月 30 日上午 8 点(北京时间 3 月 30 日 20 点)举办线上新闻发布会,或将公布更多关于 Office 365 的未来计划,包括一些专注于生产力的新应用程序和服务。

微软上周表示,因新型冠状病毒流行,它将通过线上举办 Build 2020 开发者大会,而不是在西雅图举行发下发布会。微软计划在今年的 Build 上针对 Android 和 Windows 10X 公开更多有关其双屏计划的信息,另外在 5 月的 Build 期间或许微软也将有新 Surface 硬件的公布。

另外,微软昨日还宣布,目前有 10 亿台月活跃设备运行 Windows 10 操作系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