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8 11:01

福克斯斥资4.4亿美元收购流媒体服务公司Tubi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8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福克斯以大约4. 4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免费广告支持流媒体领域的领先企业Tubi。福克斯将用出售Roku少数股权所得的现金支付收购费用。

据悉,Tubi用户通过免费无广告平台观看大量视频内容,每月观看时长超过1. 6 亿小时。该品台在美国超过 25 个数字平台上都可以使用,有超过 250 个内容合作伙伴提供约20, 000 个游戏和56, 000 个小时的电影和电视节目。

福克斯计划继续将Tubi作为一项独立服务运营,并表示将评估扩大其服务的机会。Tubi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Farhad Massoudi将继续领导这项服务。收购交易预计在 6 月 30 日之前完成。(deadlin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