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3-18 11:00

Facebook向每名员工发放1000美元 Facebook还有哪些让人羡慕的福利?

据外媒 3 月 17 日报道,扎克伯格在内部邮件中表示,Facebook将向每名员工发放 1000 美元奖金,以此支持员工在等待新冠疫情结束之际远程办公。目前,该公司全职员工总数近4. 5 万名,同时还雇佣了数千名合同工。目前还不清楚合同工是否也会获得奖金。

此外,Facebook周二还宣布了一项 1 亿美元的计划,目的是帮助受到新冠病毒影响的小企业,将为最多 3 万家符合条件的小企业提供“现金补助和广告积分,以帮助它们度过这段充满挑战的时期”。

事实上,Facebook一直提倡一种“全面的福利和补贴”,并着重在健康、家庭、社区、金融和便利方面。

以下是Facebook为北美员工提供的 11 项额外福利:

1.第一次做母亲和父亲,换句话说,就是自己孩子出生的第一年,或收养子女的第一年。可以享受 4 个月的带薪休假。

2.免费送你一俩自行车

3.提供健康津贴,让员工自己选择办理健身房会员,或参加其他健康活动。

4.全职员工每年可以享受 21 天带薪休假

5.为员工提供免费的视频游戏娱乐活动室。

6.为刚成为父母的员工送上 4000 美元的宝贝红包。

7.提供全天候的免费餐和免费小吃

8.在公司所属的理发店可以免费理发

9.提供免费的牙科服务

10.提供免费的电动汽车充电站和停车位。

11.提供免费的衣物干洗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