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3-18 11:00

Facebook向每位员工发放1000美元 鼓励远程办公

【TechWeb】 3 月 18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Facebook CEO扎克伯格发布内部邮件称,将向公司每位员工发放 1000 美元奖金,以支持员工在等待新冠病毒大流行结束之际远程办公。

据Facebook一月财务申报文件显示,该公司的全职员工总数接近4. 5 万名,同时还雇佣了数千名合同工,目前还不清楚后者是否也会获得奖金。

据了解,Facebook并非唯一向员工提供现金奖励的科技公司,此前商业软件提供商Workday宣布将向员工支付相当于 2 周工资的现金奖金。

日前,Facebook还宣布了一项 1 亿美元的计划,目的是帮助受到新冠病毒影响的小企业,将为最多 3 万家符合条件的小企业提供“现金补助和广告积分,以帮助它们度过这段充满挑战的时期”。

今年迄今为止,由于新冠相关不确定性导致股市承压,Facebook股价已经累计下跌了28%以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