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8 10:33

谷歌翻译将面向安卓用户推出实时语音转录功能Transcribe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8日 消息:谷歌翻译日期那发布了面向安卓用户的语音转录功能应用 Transcribe,该功能可以实时翻译和转录音频。

Transcribe将首先在未来几天推出八种语言的支持:包括英语、法语、德语、印地语、葡萄牙语、俄语、西班牙语和泰语。

通过Transcribe,用户可以随时随地的翻译课堂或会议演讲,而在此之前,语音转换成文本的人工智能只能翻译一个单词、短语或句子。

据悉,谷歌计划在未来的某个时间还将发ios版本的Transcribe。

用户可以将这些语言中的任何一种翻译成另一种。现在,更新后的应用程序具有重新设计的主屏幕,其中突出显示了三个图标,分别是“相机”,“对话”和“转录”。(venturebeat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