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8 10:09

Facebook将向每位员工发放1000美元奖金 以应对新冠病毒影响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8日 消息:Facebook周二表示,将向每位员工发放1, 000 美元奖金,以支持员工在疫情期间远程办公的工作。

该公司CEO马克·扎克伯格在给员工的内部通知中宣布了这一决定。根据 1 月份的一份财务申报文件,Facebook雇佣了近4. 5 万名全职员工以及数千名合同工。目前还不清楚这些承包商合同工是否也能享受奖金福利。

不过,Facebook并不是唯一一家向员工提供现金奖励的科技公司。Workday周一宣布,将向员工发放相当于两周工资的现金奖金。

Facebook周二还宣布了一项 1 亿美元的计划,以帮助受新冠病毒影响的小企业。该计划将为 3 万名符合条件的小企业提供“现金补助和广告信贷,以帮助他们度过这一艰难时期。”

新冠病毒已经对公司产生了巨大的影响,Facebook股价今年迄今累计下跌逾28%。 2 月 27 日,Facebook取消了F8 年度软件开发者大会。 3 月初,Facebook开始要求员工在家工作,并取消了其他会议。本月早些时候,Facebook暂时禁止了医用口罩的广告和列表。(cnbc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