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8 10:06

格力杀新冠病毒空气净化器发布 1小时杀灭99%病毒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8日 消息:今天,格力电器宣布“格力用 2 个月研发出的杀新冠病毒空气净化器正式面世,并宣称其 1 小时能灭杀99%新冠病毒,可以帮助医院、办公室、学校等场所进行科学防护。

据了解,格力KXJFA300-A01 空气净化器以CKER病毒净化系统为技术支撑,能够高效杀灭新型冠状病毒、冠状病毒和去除气溶胶及颗粒物,从根本上阻断病毒空气传播途径。

其工作原理主要是运用格力自主研发的CEP等离子体恒效净化技术、H13 级别强效过滤网、基于目标值的表面温度控制技术对病毒进行杀、滤、消三重净化。值得一提的是,该款空气净化器的杀毒效果已通过武汉专业医院实地测试和权威实验室检测。

目前,这款新品已在“董明珠的店”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 2 万元。董明珠表示:所有成品将优先全速运往武汉,预计该产品可在本月底实现量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