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18 10:03

微软打磨Windows 10文件管理器搜索栏:更好用了

在Windows 10 November2019 功能更新中文件管理器获得了重大改进,尤其是引入了文件预览UI大大提升了搜索体验。遗憾的是在随后的更新中出现了各种问题,包括禁用右键菜单、移除删除近期搜索选项,以及使用搜索时失去响应等等。

在今年 1 月下旬,微软发布了Windows 10 KB4532695 累积更新,终于修复了文件管理器搜索栏的大部分问题,右键菜单选项也能正常使用,但是搜索栏依然存在很多小毛病,需要进一步的改进。

所幸的是,这些小毛病在Windows 10 Version2004 功能更新中都会得到妥善的解决。在最新发布的预览版中不仅修复了上述各种问题,而且还对文件管理器的搜索栏进行了一些性能改进。

在Windows 10 Version2004 的最新预览版中,微软恢复了“删除此前搜索历史”的选项。想要删除搜索结果,用户只需要右键已经搜索的文本,然后选择删除即可。目前微软正在进行A/B测试,另外一种删除搜索历史的方法就是点击已搜索文本右侧的“X”图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